close
最近的工作壓力很大
於是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萌生退意
奇怪  為何要為了沒有興趣的工作  搞的焦頭爛額?
喔!  為了糊口飯吃嘛~
現實  是很難逃避的  妥協  難道是唯一途徑嗎?
有時候  真的想不顧一切  放手奔向自己的興趣
但  說易做難  畢竟  重頭開始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  話又說回來  我年紀又不大  還無牽無掛
沒有道理不敢去嚐試啊!
唉!  我一定是俗辣  還是天秤座都這樣?  優柔寡斷~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興趣在於車子及攝影
所以  最近我都一直在研究  怎樣把興趣變成工作?
噹噹~!  答案出爐啦~
那就是汽車雜誌的攝影工作  呵呵!  酷吧!
當然  以我這種半途出家的狀況  一定是要重頭開始
這就牽扯到現實與放不放得下的問題
唉~!  做人真難...
不過對我來說  汽車攝影還是挺誘人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拍攝風景  但  至少先跟攝影沾上邊
日後再循序漸進  也許可以接觸到更廣的範疇
現在  心裏至少有個盤算  應該好好的深思熟慮一番
轉行要趁年輕  這一步該怎麼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