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今天又遇到個ㄠ客
奇怪勒?平平都是台灣人
也都是身不由己才到大陸來打工糊口
大家各司其主,為自己的公司謀最大的利益
但  為何要採用這麼難堪的言語及方式呢?
是不是讓供應商在他的屬下面前,裝的很〝俗辣〞、很沒用
就能夠感到很威風,表示自己很行嗎?

馬的~!越想越氣!
台灣人就是有這麼不團結的
就一定要在大陸員工面前,修理台灣供應商~
這樣會感到很爽嗎?
我想不會的~
只是讓別人看在眼裡,台灣人在鬧笑話及不互重而已

雖然對方很沒水準
但  我還是保持我一貫的風度及禮貌
沒跟他硬槓上,不過這種自以為是,愛臭屁的人
我打從心底瞧不起他~
還想跟我談設備,啥麼都不懂的人~
還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最後~
奉勸所有在大陸打拼的台灣同胞
無論如何,在合乎公司本身的利益下
一定要力挺自己的老鄉
別讓人家認為我們不團結
只會自己人欺負自己人
那以後誰還會尊重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