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出差,算一算也一個多月了
大約還要30天左右,輪調回台
前前後後這樣往返大陸,已經半年多了
說真的,我有種被洗腦的感覺
因為待在大陸的時間比較長
我都快忘了台灣的模樣
忘了自己曾經熟悉的一切
~MOMO TOP POWER 方向盤的準確手感
~車上MB Quart 喇叭所帶來的極緻聽覺享受
~伴我閱讀的IKEA搖椅
~鋪著我喜愛深藍床單的大床
~每天被我們逼著練鋼琴的小弟
~住在對面喜歡串門子聊天的大叔
~沒事就會來找我靠邀、抱怨的尤咪
~常常帶兩手啤酒想把我灌醉的龍眼
~喜歡說一些大道理的江爺
~善於傾聽陪朋友渡過低潮的阿全
~.........................
~...........................
慢慢地,我能記住的,越來越少了
過往的景物人事,彷彿都被一層薄霧矇蔽了
聲音消失了,接下來的,就是越來越模糊的影像
心底深處的我,掙扎著想要留住這一切
但  像是置身無底深淵,任憑聲嘶力竭,始終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