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尤在線上告訴我,打算明年再去進修研究所
他也順道問了一下我的意見,想要找人作作伴
當然,他只開了個頭,我們並沒有深聊
只是,事後這個提議,一直在我腦海裡打滾
說真格的,如果有這個機會,還真想再去唸唸研究所
不過,我是真的想唸嘛?
還是只想從現在的迷惘中,掙脫出來透透氣?
這是不是我想逃離現況的藉口而已?
想著~想著~
越想越累,也越茫然,我想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我......
我覺得我自己現在,是在混日子~
我覺得我是在為了錢,出賣自己~
目標、方向、未來! 我一個也看不到~
等待救贖的心靈,持續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