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地收看著電視,轉啊轉~ 
在「黃金七秒半」這個節目中,正在介紹料理~
 呵呵~~剛好,料理我也小有興趣,就一直給它看下去囉~! 
而最壓軸的是在後面,居然可以用大同電鍋同時做出三道料理~ 
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櫻花蝦高麗菜、川味辣子雞、韓式牛肉泡菜飯~
竟然可以同一時間在電鍋裡面完成,而且都還色香味俱全,真是不簡單~! 
果然~國產的大同電鍋真是所向無敵!!! 
難怪上次我飛歐洲的時候,要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時,跟我同架班機的,
有一對父女,看起來好像是老爸陪著女兒出國留學的樣子~ 
當然~父親是親自送機到歐洲,而他們的行李很多,在登機時,小小的遇到麻煩~ 
當時他們要帶上飛機的其中一項,最引我注目的就是大同電鍋,
我心裡還想,有必要帶電鍋嗎?會不會用到啊?
後來證實,我的想法錯了~ 我們的大同電鍋真的很神奇~ 
煎、煮、蒸、炒,樣樣行喔~! 這一點,我之前在一位高手的網誌就令教過了~ 
只是,今天又看到電視節目,把電鍋料理搬出來~ 
覺得有必要把這個重要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要介紹的網誌,是一個很具巧思的國外留學生製作的~ 
讓我領悟到,做菜不但可以很簡單,還可以很懶,而且很美味~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 

窮留學生懶人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