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阿棋去百潤發購物
(百潤發是個大賣場,好像跟台灣大潤發是同一個集團)
逛到水果區,我便提議要買一些水果回去吃
根據我們的經驗,祖國的水果,水晶梨及哈密瓜是我們目前吃過最優的~
因此,我們就在賣場買了這兩樣水果,這裡的哈密瓜跟台灣的不同
是橢圓形的,而且都很大顆,大概西瓜一樣大吧!瓜皮的紋路也很特別
總之就是在台灣沒見過啦!上次會買,也是因為好奇才買來吃,還真不錯!
這邊的水晶梨便宜又超甜、超多水分,在台灣,水梨超貴,眾所皆知
不過在我們物資豐碩的祖國,水晶梨我買了六個才RMB三塊多
呵呵~~~拿去過磅的時候,嚇一跳,算一算一顆梨子不到台幣三元

回住處以後,我跟阿棋先吃梨子,果然不負眾望,讚!
後來,因為吃太飽,所以哈密瓜就沒殺來吃了
隔天,阿棋因公飛下去廣東,嘿嘿!他可能無緣吃到哈密瓜了
但是~我實在太背了,居然買到黑心瓜!
大賣場的水果居然也不可靠,我好失望啊!
枉費這麼重的瓜,我還辛苦的提回去
怎麼說是黑心瓜呢?剛切開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對勁
瓜肉都是白白的,切開時也沒有溢出濃濃的瓜香味
切一小塊,咬一口試試,哇勒~~沒味道哩~~
當場沒昏過去,怎麼跟上次買的差那麼多
之前我跟阿棋去買的瓜,又大、又甜、又好吃
再仔細一看,瓜肉都有部分腐壞的現象,>_<"..........
哇~!白費了我的十三元人民幣,可以買二十幾顆水晶梨勒!
恨~~~!
下次還是到之前的水果攤買,對百潤發失望了~

百潤發的哈密瓜,這一顆RMB13.2,瓜肉白白無味,被騙了






更可惡的是~
瓜肉有腐壞
看到白色瓜肉上面
棕色的斑點嗎?
那個地方感覺就像
壞掉的樣子~
















阿棋如果你看到這篇,不要氣餒,等你回來,我們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