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客戶用完餐回到住處,便開始無聊的切換電視節目
卻讓我意外的發現,有部院線片正在中央台播放
真是難得啊!不然平常這邊的電視鮮少有我喜歡看的
阿棋說正在演的是成龍的新片──「神話」
祖國的效率真快,電影院還在上映,電視就同步播出了

這部片延續了成龍電影慣有的喜感武打風格,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比如說手打到牆,會甩來甩去裝痛,或是把對手耍的團團轉
沒錯!這就是成龍的武打風格,還真是讓人看不膩啊!
不過比較吸引我看下去的,其實是劇情本身
整部片子利用主角前世今生的場景切換,來鋪陳故事的情節
這樣的手法有點像『蝴蝶效應』,如果不認真看,會有點迷糊
而故事的主軸則是圍繞在秦始皇的陵寢,由於秦皇陵至今還未開發完全
所以會讓我很好奇的一直看下去,想了解該片如何去詮釋秦皇陵的神秘
不過很少看成龍演古裝的我,剛開始實在看不習慣,覺得好好笑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呵呵~
隨著情節發展到最後,看到秦皇陵居然是這個模樣,真是大吃一驚!
故事的結局其實蠻讓人遺憾的,雖然貪心的壞人死了
不過玉漱沒有跟杰克(成龍飾)一起離開秦皇陵,令人惋惜
但 我事後想想,如果玉漱真的跟杰克走了,那也很麻煩
因為玉漱已經長生不老了,而杰克會老,到時也是悲劇一樁
哎~!我是不是想太多,亂幫編劇加戲,哈!
總而言之,還可以啦!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找機會看看
片後,我還是很激賞主角片中所居住的船屋,很贊喔!
****  不負責影評~阿晃,給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