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離開媽媽肚子的第9855天
也就是我二十七歲的生日
其實 這幾年的生日 我都不是過的很愉快
甚至沒過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搞的沸沸揚揚
不愉快的原因是 我都會檢討  然後發現
自己並不是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尤其是越逼近而立之年  這樣的感觸就越深
覺得自己還沒有達到三十而立的條件
雖然說從現在算起 還有三年的時間
但是 我卻一點都沒有準備
看來 我得好好加把勁才行

這大半年的時間 我幾乎都在祖國度過
所以  台灣的朋友  都很少在交陪  
這次趕在生日的前幾天回國
還有不少人來電祝賀  我真的很感動
甚至 好幾年都沒有聯絡的老朋友  這次都碰上了
心裡開心極了  覺得很欣慰~

接下來 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 江爺借我騎HONDA CB400去兜風
謝謝 康大請我吃日本料理
謝謝 小尤來機場接我
謝謝 笨狗、阿全、欣宜請我吃燒烤
謝謝 所有來電祝賀的朋友
我只能說 有你們 真好~

謝謝 文城的香水


謝謝 笨狗的ELLE包


謝謝 通哥的兩顆牙 


謝謝 隊長、小尤、文城、龍眼還有通哥請我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