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咻~~一下就過去了
下個禮拜 馬上又到我輪調祖國啦!
這趟回來 除了工作就是跟朋友應酬
沒有好好安排自己的休閒    感覺上有點遺憾
這次離別    跟我的摯友們    要到明年才能再重逢了
我想 思念是免不了的
但 惟有如此的情愁    才能讓我有更強勁的動力
努力的走 勇敢的行

今天找個空檔    去理了頭髮    為出發前做準備
以前曾經有留長髮的念頭    不過 看來看去還是短髮合適
我想這輩子可能沒有留長髮的機會了
這讓我想到曉陽兄    他對長髮的那種堅持還有執著    令人佩服


近照~~~
各位親愛的朋友   請耐心等我歸來唄!  
以下 留照片一張, 供大家想念我的時候點閱

這是購於IKEA的立燈及靠背椅
陪我征戰了無數的雜誌、小說、報紙


各位~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