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即將步路尾聲,算一算
出社會自今,就要邁向第六個年頭了
眼看著新的一年來臨,我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
因為,我知道,2006年將是我最徬徨,也是最關鍵的一年
厭倦了過去渾渾噩噩,毫無理想及目標的生活
我覺得我需要找尋新的動力,當然還有一些些改變
這樣的想法,對現在的我來說,或許有些遺憾
畢竟,過了這麼多年,我居然還在持續的摸索
有時看看鏡中的自己,不免也會自嘲兩聲
我認為自己是個很複雜的人(尤其在思維上)
所以,我常常很羨慕那些想法單純、做法執著的人
很怪~人就是這樣,越是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越改不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2006年,自己能有所突破
已經決定去做一些事情了,我期許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