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年到世貿參觀電玩展的時候,就對連鎖加盟展有點印象~
當時世貿一館是分成左右半部,分租給電玩展及加盟展,
所以,當時我逛完電玩展以後,要離開會場時,赫然才發現隔壁還有個加盟展~
不過,當時已經是展期的最後一天了,而且也快六點了,
許多展位已經開是在動工拆除了,也就無緣進去參觀~

想不到,在一個因緣際會的巧合,我拿到了加盟展的邀請函(如果買票觀展要價200元),
因此,上週六特地撥空去看看加盟展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其實,加盟展的內容,無論是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大公司、小行號,通通都有~
最主要呢~! 就是提供給有興趣自行創業的人一個參考的管道,
在這個荷包縮水、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候,
當然是越來越多人想要自己創業,自己當老闆,不想在當小職員受鳥氣~
所以,當天參觀的人潮並不少,不過,並不會像電腦展、電玩展那樣,擠的水洩不通,
加盟的種類可以說包羅萬象,小到夜市路邊攤只要幾萬塊就可以創業,
大到便利商店、咖啡連鎖好幾百萬的加盟,任君挑選,不管你本錢多或少,都有得選~

在加盟展出現的人,我大致上可以分類為三種,
第一就是參展廠商及工作人員
第二就是有心創業,想要飛黃騰達的有為青年
第三就是純粹來吃吃喝喝,拍照、看熱鬧的人
很不幸地,小弟我就是第三種人, XD  真是拍謝啊~!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只是,參展的廠商都太熱情了,
只要一走過去,馬上就問你,要不要試吃、要不要試喝?
這麼隨和的我,怎麼好意思冷淡地拒絕人家熱情款待呢?
而且,我本身也很厭惡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所以,只要是人家拿來我就吃、人家遞來我就喝,
「先生,要不要試試我們的冷泡茶?」    喔~ 好
「先生,歡迎試吃我們的日式炸豬排」  喔~ 我吃看看
「先生,要不要來一杯我們的39度高梁?」  高梁!?...好吧~喝喝看
除了展現我親民的形象,也讓對方能夠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 @  @  好像扯遠了..... )


手上拿的是沙瓦,可以隨意調製多種口味的蘇打飲料~
真的是很多口味,看貝拉小姐後面架上就知道~



7-11 超可愛的open將小發財


排隊領取拉亞漢堡免費招待的奶茶及培果
只有限量一百份,我們拿到的號碼是70及71號

雖然每一份培果是切一半的,但是,份量不算少,有誠意的啦~!



觀展的人潮沒有爆多,但,也不算少的了~


三顧茅廬有提供麻辣鴨血試吃~






想不到全國電子在這邊辦競標拍賣會,
然後,最讓我驚訝的是,左邊那個女孩好面熟啊~!
咿~ 那不就是丸丸嘛? 請看這篇→我與M42的第一次
本來我是打算拍下照片,回家後,再問問尤咪到底是不是她本人~
因為實在是太巧了,很難相信會在這裡遇到~
結果,我才按沒幾張照片,她發現我在拍她,
好像,她也認出我來,對我會心地笑了幾下~
終於,她工作到一個段落之後,我們相認了~

原來丸丸目前是全國電子的員工,被安排來充當展場的show girl
不過,全國電子還真會盤算啊~! show girl的錢也要省,找自己的員工下海~
但是,說到讓我更驚訝的事情,接著就發生了~

不只是我認識丸丸,連貝拉小姐也認識,天啊~! 也不會太巧了吧!!
他們是高中時期的同學,據說畢業後就不曾繼續連絡過,想不到在這裡碰面,
而且我們都不知道彼此認識,只能說,這個世界真是太小了~


除了肯德基爺爺,麥當勞叔叔還有星巴克這些國際知名連鎖企業也都有參展~



〝海苔甜玉米〞 夜市級的平價加盟選擇,身後豪華級的販售攤大約八萬,
普通版的大約不到五萬~


這一天,世貿一館除了加盟展以外,另外一半的場地,同時舉辦電視電影數位內容展~
相較於加盟展,裡面的人潮就顯得冷清許多,除了一些有偶像明星的場子比較熱以外,
其它就還好,其中有個展位讓我印象比較深刻,是以多拉A夢為主題的,
主持人正在邀請來賓(大部分是小朋友)與多拉A夢(大型人偶)猜拳,贏了送獎品,
哈哈~! 跟多拉A夢猜拳,這還能不贏嘛? 有朋友不懂為何一定贏嗎?
仔細想想喔~!  不然表示你沒有快樂的童年喔~!


101主題展位,裡面展示了許多電視、電影曾經以101為拍攝主題或場景的劇照~

最後~我萬萬想不到加盟展也可以這麼好逛,真是好吃、好玩、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