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坐駕 - 山葉 天鵝

話說有一天,我騎著小風光去保養,
看到店家裡面有一台剛整理好的天鵝(也叫勁戰)
其實,以前就蠻喜歡這款車了,
一直到出了第二代的天鵝,我仍舊中意一代鵝,
結果,過沒幾天,這台一代天鵝,就出現在我家了....

《NATURA  S  攝於寶山水庫》

其實,會換車也是有幾點理由啦~!
1. 換不起4輪的,所以只好換兩輪的~
2. 油越來越貴,常常騎車回桃園,所以換台大一點的~
3. 天鵝的12吋輪胎及雙懸吊,過彎穩定性較佳~
4. H4規格頭燈,夜間照明較優~
5. 天鵝外型好看,風光實在太像買菜車了~
6. 貝拉小姐也喜歡天鵝~
7. 改裝潛力大,這又讓我回憶起高中時代,玩小Dio的樂趣~

一代天鵝跟二代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頭燈及尾燈的部份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無論是頭燈還是尾燈,都是一代好看,
當然,也不能說二代就難看啦~! 這是比較個人主觀的部份,
二代鵝外型可以說是比較落落大方,比較氣派一點,
一代的外型就屬於比較簡單俐落~

這張是小風光唯一的一張照片,也是在寶山水庫拍的,顏色很怪,剛好是店家洗壞掉的其中一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