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退伍以來,從來沒參加過教召的我,終於在退伍後第七的年頭,
接到教召通知啦~! 不過,跟幾位曾經應召過的朋友相較之下,
我還算是蠻幸運的,期間只有一天而已,其他的人都有七天到十天不等的經驗,
而且還不只應召過一次,至於教召的細節,我想不必多說啦~!
相信只要當過兵的男生,應該都有去過,大部分都是重溫舊夢、溫故知新一下,
比較倒楣的就出操打靶,比較爽的就看影片、看表演(軍訓示範),
另一方面不想多談細節是因為,我很懶,不想再多打字了,
而且,也比較不會因為洩漏軍機而被抓去關~
當然,這次的重點不是教召學了什麼,而是就教召這麼一天,
國軍居然還為我慶生(全員十月份生日者),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
中午用餐的時候,壽星們都到長官桌前排排站,全體阿兵哥唱兩遍生日歌,
接著跟後備指揮官一起吹蠟燭,用軍刀切蛋糕,還從指揮官手上接過生日禮物,
回想,以前當兩年兵,怎麼都沒有受過這樣的待遇?
總之,這個意外的慶生,真是讓我訝異,而且還是發生在我教召的時候,
廢話說了那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送啥麼鬼東東?
學一下01,來個開箱照,不過,我個人對這個禮品的包裝有點小小的意見,
雖然這個紅色玫瑰花的包裝紙還蠻漂亮的,但,既然是軍隊送的,
用個迷彩包裝紙,應該會比較有特色吧? 


一看外盒,就知道是瓷器,難怪拿起來那麼重~


原來是個碗筷組合,還沒拆開之前,我在那搖啊搖,還叩叩響,猜不出來是啥,原來是筷子的聲音。


雖然禮品本身不是很特別,不過,收禮的時機及地點對我來說很特別,
對我來說算是個很特殊的體驗,謝謝啦~! 我所敬愛的中華民國國軍弟兄們~

ps.我一定要強調是〝中華民國〞國軍,因為,在當前一些無恥的政客操弄下,
前面那四個字國號,都快要被遺忘了,甚至被醜化、污名化,所以,
身為一位後備軍人,我一定要大聲說,我就是中華民國的後備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