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越來越近,腦殘的官員也有日趨增加的現象~
杜老爺可以說是這個類組的先驅,打從他說要把台灣躺下來看開始,
我就知道這號人物不簡單,想不到,當官當越久越厲害,
連KUSO潛力都給激發了出來,日前在風災會議上公然打盹、挖鼻孔,
不幸被媒體拍個正著,不但強辯自己沒有睡,只是閉上眼睛休息,
當委員質詢他為何在會議上呼呼大睡時,我們杜老爺就用KUSO的潛能
回答說〝誰聽到呼呼聲?沒聽到呼呼聲怎可以說我呼呼大睡~〞
唉喲~我的媽啊! 那天我看新聞這場質詢時,真是快笑翻了
那我以前當學生時上課打盹,被巡堂的教務主任掌嘴,是被打好玩的嘛?
我當時是不是應該說我根本沒睡,只是閉目養神~?
除了杜老爺之外,後來還有位局長漸漸搶了他的風采,
為了拼台灣入聯,不但硬蓋入聯郵戳在私人信件上,還為了捍衛
〝UN FOR TAIWAN〞這句英文,不惜跟老外嗆聲,拗說文法無誤,
但,外國人看不懂是事實啊~! 還一付流氓樣,留下電話,要那個老外儘管去找他,
然後他看不順眼的人,就說對方是在幫中國打壓台灣~
我說偉大的局長啊~! 台灣沒有那麼多中共的臥底啦~! 如果有這麼多人都在幫中國
打壓台灣,我們早就被對岸〝光復〞了,不是嘛?

我不知道腦殘是會傳染還是怎樣? 最近又有兩位官員起而效之,
先有蘇五元,再來陳小車,也是搶盡新聞版面,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啊~!
上一個颱風走後,菜價遲遲無法回穩,連香菜都飆到每斤700元的天價,
主婦們苦不堪言的同時,蘇五元部長居然叫大家可以去買五元的青菜,不需要買那麼貴的菜啊~! 
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民眾躂伐,試問,五元的青菜,人人可買、處處可買嘛?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不食人間煙火、不知民間疾苦~
再來就是我們的陳小車部長了,在油價日趨飆高的情況之下,沒有具體的解決方案就算了,
居然叫民眾可以大車換小車,每週可以二到三天不要開車~
當然,能不開車就不要開車,這是最好的,也最環保,但是,要人民大車換小車,
就不能怪我批他腦殘了,現在物價那麼高,都快沒錢加油了,難道還會有更多錢換車嗎?
更誇張的是,當記者問陳小車說,請問部長,您的座車算是大車還小車?
他居然回答三千CC的車算是小車~!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開了十年的一千六百CC小銀,
其實相比較之下,是台玩具車~
拜託~! 嘛幫幫忙~ 難道現在官員比的不是施政績效,而是比搞笑、比KUSO、比腦殘的嗎?
在這樣的官員帶領之下,還能求台灣進步嘛? 不退步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