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舊愛篇 /

十年~ 很漫長的一段日子
因為有她,我得以風雨無阻的前進,行遍天下~
也因為有她,在我粗心大意時,替我承受磨難,護我毫髮無傷~
20歲時,她進入的我的生活,當時我仍是個血氣方剛的懵懂少年~
30歲的今天,我選擇讓她離去,不是緣盡,而是另一段的緣起~
謝謝~! 我的小銀~
我只想說,這些日子有你真好~

以下,是與小銀最後的出遊,在石門水庫的見證下,為記憶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銀,真不好意思,王子我也一併帶走了~









歷經十年風霜,小銀依然魅力不減~

小銀身上這雙穿了5年的舊鞋,依舊合身亮麗~




十年,小銀載滿太多回憶、歡笑及苦樂,我想,小銀會一直在我心中。


※ 幕後花絮










下面是用那秋拍的~!

石門水庫的後池





石門水庫壩頂






目前石門水庫由於水底淤泥堆積嚴重,抽砂作業持續進行中,所以,部份區域仍管制,無法進入,
包括霸頂的涼亭(上圖右上方),無法由涼亭一窺石門水庫前、後池全貌,實在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