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嚐到使用底片拍照的痛苦了~
為了洗兩捲底片,我跑了四趟相館~
而且運氣也超差,遇到相館的老闆不敬業就算了,
態度也非常的不好,底掃給我掃壞了,沒道歉,
要求他重掃,居然忘了掃,又讓我多跑一趟,也沒道歉,
一整個無所謂的樣子,而且掃出來的尺寸也不是我要的,
刮傷一大堆,真的,對富士FDI死心了,下次我要換家了~

前面阿哩阿札的發了一堆牢騷,請見諒~!
其實重點是要放幾張廷鋒囍宴的照片,
吃喜酒是去年底的事情了,為何拖到現在照片才出爐,
這也是使用底片機不便之處,包括新加坡出差的照片,
也是這次沖洗才一併出來,在時效上,使用底片打了很大的折扣。


再一次獻上深深的祝福,給這對新人,給我的好友~廷鋒


這張的時機掌握的不好,沒把新娘拍美美,真是抱歉呢~!
苑宜本人可是個大美女呢~!  欲觀賞更多婚禮相關照片,請點選下面連結~
苑宜的分享空間


當然,以前的同事,也來了不少人,旁邊這位是阿煜兄,以前蠻受他照顧的,這次藉由廷鋒的囍宴再次相聚,真的很開心。


左→阿棋,右→家祥
阿棋是我前兩年派駐大陸,一起共患難的好夥伴,當台幹的後半段日子,
還好有他協助,才使得工作能夠更順利,也多個聊天的伴。
家祥是我的麻吉,同樣都是天秤男,我們相惜,也無話不談。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喝了不少的喜酒,
個人覺得,結婚真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當然,不是反對結婚,而是那個過程令我覺得繁瑣,
拍婚紗、訂喜餅、囍宴、發帖子、迎娶、遵循古禮等有的沒的,
累人的事,沒完沒了,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然而,最省事的就是公證結婚,不過,這樣會有女孩願意嫁我嘛?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