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塞道夫 (Düsseldorf) 的萊因河畔(Rhein)

這個城市已經有許多同事來過,這次的到訪,主要是找尋同事口耳相傳的餐廳-''小豬的店''。
當然,這''小豬的店''絕對不是真正的店名,後面答案就會揭曉了。


↑一夥人從科隆殺過來這裡,沒別的,就是為了''吃''啊!


↑到了杜塞道夫,可能是在河邊的關係,我覺得更冷了,笨蛋貝拉小姐,身上的手套跟毛帽都是戴我的,自己的忘在家裡。


沿途沒拍幾張照片,大夥直奔''小豬的店''。
 
 





↑''小豬的店''就是貝拉小姐身後有著透明塑膠布圍起來那間店,為何我們稱為''小豬的店''呢? 各位應該不難看出來,店家的招牌上面就是一隻豬。


↑唉呀! 人家不但有中文菜單還有中文店名-"簡氏豬肘",賣的就是德國豬腳囉!




主菜上桌之前,先來一杯德國黑啤酒跟小麥啤酒。



↑前菜-四季豆莎拉(我自己取名的)


↑主菜-豬肉綜合餐(我自已取的),這是Bryant推薦的,份量也還蠻多的,我跟貝拉小姐合吃這份。 €11
價格合理,餐點也很好吃,不過,真正的豬腳肉只有左邊那塊,本來想再點一整隻烤豬腳來嗑的,無奈真的吃不下了,這就當做下一次再來的理由吧!


↑吃飽,大夥到國王大道小逛一下,也到市區繞了一圈,可惜這次有點匆忙,時間不太夠,這裡看起來是個可以逛一整天的地方,剩下的就留到下一次的探訪吧!


↑大夥們的合照,當天Perry兄(左一)可以說是最猛的,最有資格在洋人面前踹破''東亞病夫''的牌匾,因為這麼冷的天氣,咱家的Perry穿的最少,甚至比那些洋人都還少,真正的''勇''啦!


杜塞道夫這個城市看來肯定不止這樣,勢必要再來第二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