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磯崎國小趕回來光復鄉的民宿,早已天黑,令我們驚訝的是,房間竟如此地大!
貝拉小姐原本要定兩人房,但是民宿的老闆在電話中說兩人房已經沒有了,最後同意給我們四人房,但是,算兩人房的價格,不過,這個四人房也太大了吧!


↑挑高的四人房,還挑很高勒!


↑室內也很寬敞,都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或是做體操了。


↑由於昨天入住的時候已經天很黑了,搞不太清楚民宿的的外觀到底怎樣?
隔天早上起床才一窺真面目。


↑民宿老闆娘現做的中式稀飯早餐,真是太豐盛了! 吃的我好撐啊!


↑吃完早餐之後,還送給我們自製醃梅兩包,各人超喜歡左邊那冰鎮過的脆梅,只有讚而已。


↑由於早餐吃的太撐了,是該參觀一下民宿後花園的時候了,赫然發現鐵軌,我嚇一跳,後來跟民宿的老闆邊喝咖啡邊聊天,才知道,這些鐵軌以及火車頭,都是他父親的收藏,也是他童年時的''大玩具'',我心想想,還真是幸福啊! 玩真的火車哩! 哪像我小時候,都只能玩那種裝電池的...


↑軌道在這裡分叉了,往左邊走進去,原來火車頭就停在裡面。




↑這間看似倉庫的磚房裡,除了火車頭之外,還有許多古董收藏,鐵馬、電扇、放映機、電話...等


↑這個古董電話不知道為啥? 我看了就想笑...


↑再繼續沿著鐵軌往後走,發現了另一台火車頭(沒有入鏡)。


↑花蓮光復鄉民宿-「盛夏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