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高中同學〝阿古西〞,好心報我知,說士林官邸正在舉辦菊花展~
被通知的那一週,剛好是最後的展覽期限,也剛好,有個在台北活很久的人,
居然沒去過官邸,這下子,正好可以一償他多年的願望~

使用器材,Pentax ist*Ds + FA77mm ,當然還有那秋~



駐警衛室前廣場-天鵝湖
可惜FA77的焦段只能拍攝到主題的局部~



官邸內仍然有大片的玫瑰園,因為用FA77,只適合拍一朵。

有了,這樣好像可以看到比較多朵,不過,是背景....



猜猜看下面這個是啥動物~

是老鼠~
你看出來了嘛? 正好明年是鼠年呢~!


踏青區-菊菊精彩
以愛心雕塑妝點楓香舞台,並運用雅緻的仿竹亭結合嫁接大立菊,
展示優異的菊花栽培技術、另分區配置廣受好評的盆景菊、懸崖菊、造型菊等。





路人甲幫拍的,我幫他拍完,他好心地也要幫我拍,可是....
他可能不知道那秋有24mm超廣角的實力,似乎站太遠了!~


西式庭園-心光舞台


主題園區-真愛大地
拍這張的時候,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作品,馬上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勸阻~


這張又被人說像黃秋生啦~!  嗚~我其實不喜歡吃叉燒包的....


除了各式各樣的菊花、玫瑰以外,還有少數的向日葵。


新蘭亭內-菊奇風華


要離開的時候,路旁的小矮叢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哈~!  像不像一隻展翅的小雞。

欲觀賞全部照片,請移駕到我的相簿

※以上部分文字內容,引用自2007士林官邸菊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