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芒草不是在秋天拍的,不過,我還是想稱之為秋芒~
因為,"秋芒"聽起來比較有fu~


這個冬季,一直到07年的年底那一波寒流,才真正有冬天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一度懷疑,冬天是不是不會來臨了?
不過,氣候異常、暖化的問題,是不爭的事實,
還是要藉機呼籲大家一起來減碳救地球~

先來幾張比較近距離的





這個角度,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棉花糖~


整個寶二水庫的周邊,幾乎都遍佈了芒草











透光的芒草穗,閃閃動人~!





當然,也要拍一下貝拉喜愛的小野菊~



呵呵~採花賊,這讓我想起最近有一部以蜜蜂為主題的動畫~

除了芒草以外,也有牽牛花~
@ @ 我又想起"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牽牛"~



這個我就不知道如何稱呼了~

最後,在這次拍攝的過程中,遇到讓我不平的事情~
居然有人在水庫棄置廢棄物,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而這些東西看起來像是傢俱,其實,類似像傢俱的這種大型廢棄物,
是可以請清潔隊專車來家裡收的,像我家就是這樣處理,
真搞不懂,這些人是沒繳稅嘛? 怎不請清潔隊來收,
還要自己大費周章搬上車,然後特地載來水庫亂丟,
實在是太沒有公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