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逛我網誌的朋友們
最近一定會發現,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最主要也是沒空啦~!
回國後,就忙著收心、找工作,
我實在不是那種能夠放寬心當米蟲的人,
每天當〝櫻櫻美代子〞也是很累人的,
是心很累,飄來飄去的,好像沒有一種定下來的感學,
等到真正開始工作以後,又開始抱怨工作太累、玩的時間太少等等~
真是矛盾,人怎麼會活著這麼辛苦?

現在的工作在新竹,為了避免舟車勞頓之苦,
我明快的決定,要在新竹租屋,就在正式上班之前,
以前一直要找跟自己興趣有關的工作,
不過,卻一直在現實面及技術面,無法克服~
在輿論及身心煎熬的壓力下,只好放棄,
但,若是要硬扯,現在的工作,雖然跟汽車無關,
也是跟相機沾上一點邊,還算交代的過去啦~!

有人問我,為了工作,在新竹租屋划算嗎?
其實,我算一算,也差不多啦~!
每個月的桃園→新竹往返油資及過路費,跟租屋的費用是差不多的,
與其每天這樣辛苦的開車,還不如在當地租房子,
而且,我是有地方睡就行啦~! 也不需要很華麗的房子,
自然就可以找到許多便宜的房子,更何況,
還有我大學同學-龍眼,當我的室友,因為他也在新竹工作,
索性,我們就一起住啦! 這樣也比較不會無聊。

到新竹工作已經兩個禮拜了,因為在那邊暫時還沒有電腦及網路,
所以都是回家才有上網,網誌自然就沒啥空寫了,
這次,逮到機會,趕快上網跟大夥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順便補幾張照片,就是上次跟小江及隊長,到向陽農場外拍完畢後~
我們傍晚又殺到永安漁港,填填肚子,也順便拍拍永安的彩虹橋~




↑雖然不是很乾淨的海灘(髒亂的部分我避開了),不過,戲水的人還是不少。


↑這是我第二次夜拍永安漁港的彩虹橋,不過,跟上次的方向不同,是上次拍,是從漁港內向外拍出,而上面這張是由外向漁港內拍入,另外,由於橋墩的燈光太亮,有用黑卡遮過。

第一次拍的永安漁港,有興趣的朋友,請按一下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