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啦~!
連白天都是零下~ >_<
可惡~! 都已經這麼冷了
怎麼還不下雪勒?
面對這樣的低溫
我身上的衣著,似乎還不夠~



1.帶毛邊帽的羽絨服(NET買的,會掉羽毛出來,保暖效果,個人覺得不優)
   另外,最近常常被電(靜電),電的啪啪響,很麻的那種,我懷疑也是這件外套惹的禍~
2.U2的高領毛衣(後來添購的,沒辦法,帶來的上衣都不夠暖)
3.毛毛耳罩(這個東西對頭部的保暖真的很有效,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4.Timberland真皮手套(這也是不能離手的啦~!不然手指會沒有知覺)


其中特別要說明的是那雙Timberland的手套啦~!
這是我在襄陽市場的意外收穫,T牌的真皮手套,居然可以RMB 70買到
呵呵~這種奇蹟,只有在襄陽市場會發生,感覺C/P值很高喔!


抖抖抖~!邊寫網誌,手一邊在抖,因為真的很冷...
要嘛~就冷個徹底一點,下場大雪吧!(只要是台灣來的人,都會很期待吧?)
不嘛~就暖活一點吧!解除我耳罩、手套的封印,別這樣折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