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istDs + DA 16-45》 香山濕地
香山~
自從我來新竹工作之後,跑很勤的一個景點~
生態資源豐富,交通便利好停車,
是一個很容易就可以欣賞到美景的地方~
雖然地理位置便利,但,真要看得到美景,
還是得碰碰運氣,要靠老天爺的心情囉~!

坦白說,堤防上這段木棧道,還做的真是不錯~
公廁也很乾淨,洗手、洗腳臺設備完善,
不怕下海後,四肢髒兮兮沒得洗~


這一天的天空很乾淨,乾淨到連一片雲都沒有~

由於整個天空只剩下太陽,宛如一顆紅蛋~

用鏡頭的16mm廣角端,再拍廣一點,印證真的一片雲也沒有~

來了!來了! 紅蛋要掉下去了...

落幕~ 謝謝觀賞

其實,前前後後來了香山這麼多趟,其中有"槓龜"沒遇到大景,
也有遇見彩虹,也拍過螳螂,但是.....
就屬2006年我第一次來到香山濕地,當時遇到的景色最美,
真的是大景啊~! 令我難以忘懷至今,也是讓我後續來香山那麼多趟的動力~

如果有新來的朋友,想要回顧我曾經拍過的香山濕地,請點選下面連結~
2006 香山濕地
2007 香山|螳螂|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