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本來還要再去"艾隆"義大利麵(在桃園IKEA的對面),吃那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結果星期日公休~ 
還好旁邊還有好幾間店,我們選了一間沒吃過的"日本の廚房"
因為我們來的很早,大約11點多就來吃中餐了,所以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
當我們還在店外徘徊,看著菜單時,老闆娘主動地走出來介紹並招攬我們入內,
老闆娘說她先生是日本橫濱人,做的是正統的橫濱料理,於是我們就進去啦~!

↑我已經忘記我點的這道餐叫作啥了,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個荷包蛋搭配肉的醬汁,非常的好吃~

↑另外一份餐點的是咖哩豬排,咖哩的風味不錯,就是醬汁少了點,豬排炸的也不賴~

↑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整潔、明亮,有日本的味道,若要挑剔的話,就是餐點的份量不是很夠。
桌上、牆上都有許多橫濱相關的明信片或是照片,我想,這位日本老闆應該思鄉心切吧~!

↑不過,另一點我要提出來加分的就是附餐了,有湯跟飲料,
續用是不限制的,湯的部份,我覺得用料實在,有菜有肉,一點也不馬虎,
而飲料則是有兩種茶,老闆還很貼心,冰的跟熱的都有準備,真是令我意外~

※拍攝:貝拉小姐; 相機:Canon 870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