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工作已經兩年多了,芎林對我來說,曾是那麼陌生,除了知道有同事住在那邊,
不然,實在不太會引起我的注意,但是,一切都從一個小小的蛋糕,起了變化~
有一天,吃到同事帶來的布丁蛋糕,便讓我對這個味道,留下深刻印象,
就這麼剛好,七月份的「園區生活」雜誌,介紹了芎林的田野單車巡遊路線,
內容當然也網羅了當地美食,其中,一定也包括了這好吃人氣又旺的"布丁蛋糕",
於是,在一個清閒的假日午後,我便按圖索驥去了~

下山村真是個適宜騎單車的好地方,空氣好,視野遼闊,放眼望去,綠意盎然~
我來的這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天空一片藍,地面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原來,鄉村離我一點也不遠....


芎林的下山村,連接竹北的六家平原,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穀倉,
自高鐵在六家落腳後,六家的發展便往都市化邁進,反觀下山村,
仍維持其濃濃的鄉村及田野氣息,放眼無際的稻海,令人心曠神怡~



假日來這裡騎單車的人很多,無時無刻,我都會看到單車騎士,穿梭於田野之間,
可惜這一天,我是抱著探路的心態,第一次來到這裏,所以我是騎機車過來,
希望下次我也能騎單車再來遊覽~




延著田間小徑"竹22"一直騎,經過了下山村,當然也會在經過"上山村",最後就會到芎林鎮上。
跟著「園區生活」上面的地圖,我來到鎮上熱鬧的文昌街,有名的"新美珍"布丁蛋糕,就在這條街上。

我一口氣買了三個,這蛋糕綿密的口感,一定要帶回去跟家人分享,
店家也不是浪得虛名,慕名而來的人客,幾乎沒有斷過,店門口附近,
不時都會停下許多上門顧客的車子,50年老店,可見一般~

除了新美珍的蛋糕之外,雜誌上還推薦"德家冰果店"~
就在新美珍餅舖隔幾間店面而已,這次我吃的是百香果冰棒,料好實在,
聽說該店的招牌是"四果冰棒",留待下次在品嚐吧~!

回到住處後,最重要的事,當然是新美珍的布丁蛋糕要開箱囉~!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巧克力及黑糖口味,分別是80 80 及90元,
看看盒子上寫些啥吧~!
蛋糕中的經典..
呈現原始之風味。
堅持以不加一滴水之品質,
口感,風味,健康為訴求,
值得您,細細品嚐。

哇~! 真是形容的太動人了,趕快看看裡面吧~!

如果要問我吃起來感覺如何? 我真的是不太會形容,
這口感,除了綿密,還是綿密,就是好吃,
有機會到芎林,一定要去買來吃喔~! 
PS.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