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禮拜,隊長買了新的腳踏車,江爺就一直找我去騎~
難得一個不用值班的星期六,參加了腳踏車"晨踩"體驗~
當然,也是一大早就被江爺挖起來,早上五點半勒!! 真是要我的命....
跟江爺一起到了隊長家裏,大夥開始分配腳踏車,我呢~! 當然是選小摺啊!
小摺=小型摺疊車,這台T2又可愛、又好騎呢~!
出發囉~!!!
往三峽的樂樂谷方向騎去,前面這個是隊長~

下面這個呢~! 就是江爺了~



騎了一段山路,該是停下來喝口水了~
不過~我算是裡面最不專業的,我沒有水壺......



我的服裝不合格、衣服不合格、褲子也不合格,全身都不合格啦~!!



上面這台是隊長的"大摺",由江爺駕駛~
下面這台是隊長的"小摺"(T2),由我駕駛~

最後登場的就是隊長新買的公路車~
怪的是,公路車都沒有駐車支撐架,不是要用手扶著,就是要靠著牆壁~
再不然,就只能讓她躺在地上了~
各位注意到了嘛? 這三台車都是隊長的啦!



這是進了樂樂谷以後的第一座橋,也是我們的折返點~
我們過橋後,將騎另一條路返回起點。



開始往回程騎囉~! 這條路雖小,但是車子反而比較少,遇到比較多的是腳踏車~
也不知道是何時開始規定的,在路上遇到騎腳踏車的同好照面而過,都要說聲早安!
這一天還常被人喊早安,害我不得不也回聲"早安~~~!!"

原本我超前隊長及江爺,要替他們來個有速度感的帥氣搶拍,結果,失敗了~!

下山囉~! 已經到達平地~

盲拍後面的隊長~
後來,到了便利商店,我趕快買瓶水解解渴~
想不到,他們騎不過癮,還要殺去台北大學繞一繞~

這時,在台北大學裡面,我已經跟隊長換車了~





現在換江爺幫我拍了



騎完的感想就是,小摺還真是不錯騎,原本以為小輪徑會很難騎,這時我改觀了~
接下來放飯的時間到了,三峽50年超有名老店"榕樹下"小吃,騎了這麼久,該是吃早餐的時候了~

這紅燒肉,光用看的就令人銷魂了~

乾麵也很不賴!

好吃~! 好吃~!



意外發現,麵吃完後,碗底居然還有"榕樹下"三個字,真是太有意思了~

門口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