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算一算,在荷蘭也呆了差不多兩個月,想當初在挑選公寓的時候,這後面的一大片公園,確實也是個主要誘因,上一次去逛公園的時候,天氣真的不怎麼好,也很冷,實在也拍不了什麼照片,隨著春天的腳步近了,氣候也漸漸暖活起來,再次去公園逛逛,感受又大不相同。
下面幾張照片,是上次比較冷的時候,逛公園拍的。

↑看貝拉小姐打扮的跟熊一樣,大概就知道寒冷了吧! 慘的是,那次我穿太少,回去還感冒!


↑陰天灰矇矇地,怎麼拍都覺得不好看。


↑幾隻鴨子倒是還挺捧場地,願意入鏡。

 

↑公園內的湖邊小屋,能住在這邊的話,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在荷蘭的小孩都有個共通的有趣現象,就是願意乖乖地坐在交通工具上,無論是腳踏車、娃娃車.....
我裁圖放大給各位看好了

哈哈!無論是腳踏車、娃娃車,甚至是這種''拖板車'',這些小鬼們都能夠不哭不鬧,泰然自若般地坐在上面,這樣真好,以後我有小孩,也要訓練他乖乖坐車。

ㄜ...有點扯遠了,趕快拉回來,話說上個星期天的天氣也是大好,陽光普照到不行啦!
當我們週休沒有計畫去別的地方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公園逛逛,一開始說過了,春天近了,加上天氣好,在公園溜達的人也比上次多了好幾倍。



↑到處可以見到當地的荷蘭人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











↑公園裡面的雞舍,還蠻意外的。


↑另外,這邊兔子超多的,各位不知道看的清楚嗎?照片中灰色的兔子。


↑好吧!一樣裁圖放大給各位瞧一瞧,還開心地追逐著呢!


不過,這次逛公園,我跟貝拉小姐都有''意外''的收穫,那就是踩到狗屎,我只能說這邊狗屎超多的啦!另外,在荷蘭養狗可幸福的勒!
狗狗愛怎麼拉就怎麼拉,不問時間,不管地點,主人也不用善後,更爽的就是我們這些踩到的人,尤其是當你穿運動鞋那種鞋底比較有凹凸的,回家後會刷到翻臉。


↑可能有人會好奇公園有多大? 這次沒有準備食物野餐,所以,幾乎沒有坐下來休息之類的,這樣隨便走走,也一個多小時過去了,而且,還沒全部逛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