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情人節 //


《今年七夕情人節用餐於帕尼尼餐廳》
每年總是有許多節日要過,情人節、中秋節、端午節....等等一堆有的沒有~
其中呢~! 我最喜歡的節日,莫過於中秋及端午,總覺得,
看到親友為了這兩個節日,忙著張羅打理,包粽子、烤肉等,很有過節氣氛,
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至於情人節,甚至是我的生日,總是過的很低調,
可能是過去沉寂太久了吧~! 
習慣了一個人吃晚餐的情人節,習慣了一個人看電視的生日,
漸漸地,也就覺得沒有什麼了~
如果現在要我過個驚喜動人的情人節,或是辦一個眾人狂歡的生日派對,
我可能做不到,因為這不是我的調調,只要一句簡單的問候,我就感到開心~
平淡~ 不一定代表沒有味道,滿足~ 也可以是很簡單的,


《禮物-Canon 870is》
買這台相機送人,真是覺得不會後悔,因為它確實是台好相機。
日製、28mm廣角、三吋大螢幕、低於萬元的價格,光這些就很吸引人~
如果專業一點的考量,它還有點測光、AEL、AFL、F2.8大光圈等優勢,
雖然,它不是最新的相機,但,肯定是台值得買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