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boring Sunday ~~~~~~~~~

又到啦~
該死的星期天又到了
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一個禮拜當中,唯一不用上班的一天
恨的是...無~聊~透~頂~

星期天的早晨  
讓我能理直氣壯的把鬧鈴按掉

賴床~
是不想讓這無聊的星期天 佔據我太多

不想出門~
暫時用餅乾充飢 《突然想起客戶交代的事...趕快打電話安排工程師》

上網~昆山視窗
找一部線上電影 排遣我的寂寞

6:26 PM~
午睡醒來  帶著我的一機兩鏡 
先到石燒咖啡吃晚飯  翻一翻台灣的聯合報  關心一下國內大事
暫時欺騙自己  讓昆山與台灣的時空 短暫的交錯

7:58 PM~
結帳後 往柏如橋的方向步行
原本想要攝下柏如橋沿岸的夜景  結果...
岸邊原有的醉人燈光  沒有任何一盞迎接我的到來
這是星期天的原罪嗎?  我又再恨了它一次...
一機兩鏡 繼續在包裏乖乖待著

從柏如大橋  沿著河岸走往人民路的方向
第一次 我有種旅人的感覺  
河堤邊~相擁的情侶、嬉戲的小孩      與一旁相繼而來的〝洗頭店〞對比強烈

絢麗的霓虹招牌與街上的人潮   把人民路給填滿了    沒有餘地~
我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8:42 PM~
拐進了人民路上的一條暗巷    再走沒有幾步   我停了一會兒
覺得無趣   隨手攔了部車  準備回到我的牢籠裡去
出租車剛起步沒多久   右邊的照後鏡 似乎撞到什麼  發出了聲響
隨即遇到紅燈  便停了下來  一個男子走近  敲了敲窗  又指了一下自己的手臂
車靠邊停  這時又一個男子上前來 司機示意我下車離開  
在我下車的同時  那名敲窗的男子也上了前座
我快步的走離事發現場  並找尋著下一輛車  同時我彷彿也聽到陣陣的爭吵  夾雜在人聲鼎沸中
很快的~我上了另一輛車   不到十公尺  我又下車了....
這個司機說   我要去的方向不對   他不方便掉頭    要我到對面去攔車
於是~我接著尋找第三輛出租車
上了車  我經過剛剛的事發現場  狀況似乎還沒有解除
『陽光昆城...』我應答了一下司機  我牢籠的所在地 
路上.....我的腦中出現了很多想法
是假意外真詐財還是真意外順便詐財?
不斷的推測這名倒楣司機最後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