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機器出了大問題
下午兩點,到客戶那邊去罰站
被唸到無地自容
雖然對方只是針對機器抱怨,並沒有人身攻擊
不過~身為公司的一員,還是對客戶感到很慚愧
當初客戶那麼信任我們
不料~機器的表現完全不給面子

說來說去~還是要怪那套該死的控制器
我很喜歡德國車,卻對這套德國的控制器很反感
因為它老是讓我們的設備頻出狀況,蒙上不白之冤
而我就要整天幫它擦屁股,到處陪罪
搞的我現在走路沒風,一點信心也沒有

下午五點半~
體無完膚的準備從客戶工廠離開
好死不死的~遇到另一個人(當初幫我們機器背書的人)
給逮住了,又被他抱怨了一頓
靠~真是好事成雙
連挨罵都要經歷兩次

現在我鄭重宣布,這套控制器的供應商,我們的樑子結大了
給我好好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